梨深

是最酷的ヽ(・ω・`)ノ=з=з

请大家欣赏一位小美人

试图复健,在写个短篇带卡。但是有些卡。希望这周末或者这周就产出吧。感谢咸鱼时候的涨粉和喜欢,给大家笔芯。😘😘😘

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
因为所思在远道 却又日日思君不见君 只能祈求上天把这明月赠予相思之人吧.
爱别离苦。

吐槽 老公把发给我的微信发到了家长群里



带卡 蛇叔黑科技生子。明天去学校了,心里浮动着淡淡的忧伤

吐槽君好,今天我感觉我丢尽了一生的脸面。
我老公O,是木叶比较有名的血继限界家族的人,也是木叶比较出名的贤二。他时常会精分一下,每当这时老祖宗就会挺身而出替我揍他一顿。说是老祖宗,其实是我的好婆婆...自从我俩在蛇叔那里黑科技生子之后,我就一直忙于照顾我们的儿子,毕竟你知道养一个小孩子多不容易,我们两个还都是男人,更对照顾孩子没什么经验也没什么天赋,我很多时间都投入到教育孩子这方面了,自然就冷落了我老公。偏偏我老公是个精十,每天他们家族的事情他处理完了之后居然还有精力想着啪啪啪!我实在是佩服佩服,我忙完家族企业的事情再哄着儿子睡觉,基本上都...

深夜抽风一波,心里有点难受。我是鼬的铁杆迷妹,虽然我不怎么写鼬和我最爱的西皮鼬佐。在我心里他俩太过美好,我生怕玷污了他们。
刚看到了一张一六年的尼桑的生贺图。心里难受。克制不住的流眼泪。木叶不觉得欠宇智波什么,心安理得,麻木不仁。宇智波鼬这四个字成了木叶的禁忌,人人嗤之以鼻,更不要提慰灵碑上刻上宇智波鼬,也不要说什么带土战后名字直接被抹去。别人眼里的带土,穷凶极恶,始作俑者,罪该万死,罪有应得,抹个名字算什么?我去你大爷的带土挫骨扬灰才好呢。我突然就想起来黑绝在带土替鸣人挡下辉夜的攻击后那一句嘲讽,他就是个顺风倒的垃圾。
垃圾你妈逼。
一下子救下了佐助的是宇智波带土,救下了漩涡鸣人的是宇智波带土,救...

现在这社会都疯了吗?刚刚家里只有我和我家三个月大的小奶猫,我在看乌鸦手游的录播。当时是八点四十五分,爸爸妈妈去超市了。这时候我家大门被狠狠地敲,外面的男的叫着我们家门牌号说有我家快递。我查了一下,我的快递离我们家还有个两三天的距离。😃对没错。这个男的一直砸门,生生敲了五分钟。不可能是所谓的找错了,因为他叫的是我家门牌号。不存在的快递。我从猫眼看了一下,这男的手里什么快件都没有。全程盯着猫眼,吓得我。。
总之,只要天一黑,什么狗屁快递还是什么别的托词借口,都别给他们开门。我不是不善良,我只是觉得,一定要保护好自己,因为我是家里的独女,没了我我爸我妈活不下去。也请各位小仙女保护好自己,大家都是爸爸...

求助 怎样干掉偷拍我老婆的人


带卡。脑洞来自前几天博人转里妖娆的老卡。点梗正在努力完成_(:з」∠)_

木叶的各位朋友们乡亲们!大家好!我是可爱的飞飞,你们可以叫我阿飞,也可以叫我飞哥,还可以叫我堍堍!飞飞最近很为木叶的各位亲朋好友担忧啊,因为我老婆K被人偷拍了还被发到网上去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堍堍我很不高兴,就要报社了。连飞飞的老婆都有人偷拍,那个stk什么事做不出来啊!
我和我老婆,哦我老婆是个男的嘿嘿嘿,这些天去旅行度假,我老婆是个比较有名的公众人物,一路上都被人缠着要签名啦合影啦什么的,我都已经很包容了,每次我老婆看向我征求我的许可时我都会温柔的说去吧K。即使是这样我老婆还是逃不过被偷拍的命运?
昨天我们两个去泡...

今天的老卡????迷の风骚?

cnmb卡文难产  卡的我肝胆欲裂痛不欲生_(:з」∠)_
开了三篇都有点写不下去 好想满地打滚来缓解痛苦啊fffffuck

我俩要搞个大事情? @楠木理

©梨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