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深

是最酷的ヽ(・ω・`)ノ=з=з

吐槽 相亲对象是自己高中初恋?

带卡

吐槽君好。今天我感觉度过了虚假的一天。
本人男,爱好男,海归精英,家族强大,三十未婚。换个通俗说法,我这叫钻石王老五。我回国之后,我家老祖宗就张罗着给我安排相亲,依他的说法,就是,“我已经gay了,宇智波家不能无后,你虽然贤二,但毕竟是我宇智波的血统,家族传承就靠你了。”之后就让他机油千手柱间给我安排相亲。听说是柱间学生的学生。。。
今天我很早就被老祖宗揪醒了,老祖宗扔出给我买的名牌西装,给我脸上涂脂抹粉,把我小麦色的皮肤抹的超级白后,还给我画了个眉,喷了男士香水。啊!!!我是拒绝的!!
之后我就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开着我的豪车到了咖啡厅,结果来到座位上一眼就看见一头白毛。
妈的!果不其然!我高中同桌!我的初恋!旗木XXX!别猜了是男的!我当时震惊无比,钱包差点掉下去。最后还是白毛一脸臭屁笑眯眯的开口,“哟。”
哟你妈。
想当年我俩明明爱的如胶似漆,爱的干柴烈火,该干的不该干的我俩都干了。我是这样爱这个臭屁的死白毛,就算分手这么多年,我也在想他。逢年过节回国,我总是旁敲侧击的打听他的消息。结果高三那年他把我甩了。他说,O(我的英文名字开头),我已经对你腻了,咱俩算了吧。
我当时脑子里过的不是你个渣男骗我骗了这么久,而是痛哭流涕的求他。他还是冷冷的。
等到毕业了,跟死白毛关系不错的一个学弟告诉我,他怕影响我,怕影响我的未来。他说,分手那天,白毛喝了很多很多酒,一直念叨这我的名字。
我当时心里酸酸的。
最后我还是出国了。
现在我要趁着这个机会跟初恋复合吗?他肯定还喜欢我。别问我咋看出来的,我有超能力。

热门评论
1.等等?老祖宗不是让你传宗接代吗怎么相亲对象是个男的?
2.呵呵po是木叶的吧?别否定,我也有超能力。
3.你就是跟老师相亲那个小白脸吧我说,老师今天回来一直在笑呢一边看小黄书一边笑啊我说!
4.你就是想复合,快去复合吧,机不可失啊!

评论(3)
热度(115)
©梨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