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深

是最酷的ヽ(・ω・`)ノ=з=з

吐槽 老祖宗沉迷于赌博无法自拔

带卡柱斑

吐槽君好,我是阿飞,坐标木叶。我知道我一说我的坐标大家就一定会起哄的啦~没错我就是一个GAY哟~好了我是正常点吧,要不然家里小辈看见了又要骂我贤二了。

我家的老祖宗M,是一个非常帅的GAY佬,在我小的时候他就跟他的基友H搞得火热了,天天荼毒我纯洁的心灵,我小时候本来是喜欢大眼睛可爱的温柔的邻家妹妹类型的正直直男,结果生生被老祖宗的言行掰弯啊!找一个好祖宗是多么重要啊!

咳咳,言归正传。

H是一个非常喜欢赌博的人,每天逃公务摸鱼去赌场赌博。H也没有啥不良嗜好,这几乎是能算他唯一的缺点了。因为这个H常常被他亲爱的欧豆豆揪着耳朵训斥,每每这时M,我亲爱的祖宗就挺身而出护着H,说H是随性的男人,这正是他可爱可贵之处吧啦吧啦,哼,我都替他们不好意思。一大把年纪了给我吃什么狗粮?结果他俩回我家大宅后,一定是M对H的一通说教,然后他俩说着说着就开始不可描述。嗯,你懂的,就是大家喜欢做的事。

上个月开始,我就发现平时喜欢看个书练个字打个架的老祖宗大白天没人影了。我还以为他改邪归正终于不帮木叶大搞拆迁工程的时候,我对象K说,刚去赌场执行治安任务,治理的主角是老祖宗M。

请允许我说句我操来表达我当时惊讶的心情。

据K说,(我家族管木叶治安,俗称木叶警务部)(感觉暴露身份了)(因为K嫁到我家,自然姓我家的姓,现在隶属于我家的警务部)他接到任务,说是有人在赌场输钱输的急眼了,一个火遁出去给筹码全烧干净了。等他赶到的时候,看见老祖宗顶着圣诞树发型开着轮回眼一脸杀气的盯着赢家,那个赢家吓得都快尿裤子了。

K把老祖宗扔到我这了。

毕竟我是老祖宗从小拉扯大的,也算他半个儿子吧,我俩还算比较亲的。我就问他,老祖宗你怎么搞的,你不是只喜欢跟H打架吗,怎么跑赌场去了?

老祖宗说,他天天在家太无聊了,就去赌场找H,结果H正在兴头上,就拉他一起赌着玩。老祖宗一时兴起,就开始赌了。

结果,结果大家都清楚了。

第二天是我大侄子I值班,下班的时候又把老祖宗拎回来了。

对,你没猜错,老祖宗又赌去了,这次没人敢赢他了,他赢太多,一兴奋开了个高达,赌场都塌了。

虽说以他和H的能力,修个房子不费吹灰之力,但是大侄子说,老板心里都要有阴影了,他就开了个支票来抚慰老板受伤的心灵。

妈的!大侄子我看你平时挺聪明的!到钱了咋这么傻呢!给他开那么多干啥啊!一大家子不要吃饭啊!!

这样下去不是个事儿啊,当天晚上,我和K一边啪啪啪一边商量对策。K一开始神志还比较清醒,后来就不行了,就会抱着我脖子哼哼了。

哼,这个辣鸡,事后我一边抽烟一边想对策。

后来我惊喜的发现老祖宗又不去赌场了。我还舒了一口气,心想鸡飞狗跳的日子终于结束了。老祖宗低着头不知道干什么呢,我就走过去看看他,顺便问他吃不吃豆皮寿司,我去给他买。

我走近一看。

哦,在网上赌钱呢啊。

等等!网上赌钱呢?

老祖宗跟我说,小赌怡情,大赌伤身,他就拿小钱玩玩打发打发时间。我当时真是信了他的邪!

结果老祖宗就天天抱着手机不撒手了,吃饭时候也不撒手,就连晚上我听见不明声音的频率都减少了。

不久欠费单子就来了。数字惊人,我就不吓唬你们了。

唉!我家就算根基深厚,颜值惊人,还有世界闻名的血继限界,那也禁不起他和H俩个赌徒啊?再这么下去,我们一家子就不要吃饭了。现在我连啪啪的心情都没有了,K我俩现在改成一星期三次了。

大家帮帮我,怎么样帮老祖宗戒赌啊??有用的话必有重谢。

热门评论:

1.你个贤二,你看看你写的,我觉得有个脑子的都能猜出来我们家是什么家族了!贤二贤二!

2.😂哦,原来你家老祖宗就是前几天木叶头条啊。《震惊!木叶创始人之一怒砸赌场,究竟是人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泯灭?是金钱的诱惑还是爱情的沉沦?》

3.只有我想吐槽PO的啪啪次数吗,一个星期三次还少吗?请问你对象身体还好吗?还有,啪啪的时候还能考虑家族未来,社会社会

4.小叔叔我来澄清一下,那个支票我除了补偿老板,还要给记者封嘴的好吗?小叔叔你有时候我觉得需要多动动脑子,这样K前辈才不用天天帮你擦屁股。

5.我觉得楼上说的有道理,但我觉得他应该给他对象擦屁股吧?这个擦屁股是字面意义上的擦屁股。

6.PO放弃吧,赌嘛,有毒,治好的可能性不大


评论(9)
热度(118)
©梨深 | Powered by LOFTER